就愛南台灣給的暖呼呼!
很多部落客推薦南部好去處!家人都說台南汽車旅館住宿很不錯~
光看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台南汽車旅館住宿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台南汽車旅館住宿,臉書打卡常看到!
所以這個連續假期~決定和家人來去台南汽車旅館住宿朝聖!
超期待的^^

台南汽車旅館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汽車旅館住宿,真的很不錯!


高雄住宿便宜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台南休息站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帕鉑舍旅 (PAPO'A HOTEL) - 高雄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休息台南住宿 寵物

台南汽車旅館>R10 環保文旅 (R10 Eco Hotel) - 高雄
高雄民宿包棟
翰品酒店高雄 (Chateau de Chine Hotel Kaohsiung) - 高雄
台南汽車旅館ktv台南 民宿 中西區


R10 環保文旅 (R10 Eco Hotel) - 高雄
翰品酒店高雄 (Chateau de Chine Hotel Kaohsiung) - 高雄


覺§雨神§新竹寶山住宿集MeVillaSPA住宿篇過太爽貴婦級峇里島南洋風VillaSPA在台灣也能享受到!真的免出國!§雨神§中國大陸浙江湖州住宿東盛國際大酒店訂房攻略與注意事項痞客邦:窩客島:開飯喇:Blgger:天空部落:中時電子報部落格:MK景點家:旅魔人:PP原創市集:UDN網路城邦台南旅館住宿部落格: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住的要求不高的朋友住宿條件只要乾淨、便宜、有停車場那麼你就可以考慮這間距離六合夜市五分鐘路程的商務旅館喔旅館旁邊有停車場如果你會開車前往可以先跟旅館告知抵達時告知櫃台就可以將車停在停車場拉高雄好多飯店都不提供停車場阿不然就是地下室,評價很不好旅館聖亞哥商務旅館位於高雄六合夜市附近我會選這家旅館原因一個是有停車場,一個是假日不用兩千元喔agda飯店真的很多,但是要價格合理又要有停車場的

台南旅館便宜 #台南商旅 推薦 #高雄民宿 溜滑梯 #高雄住宿 親子 #高雄民宿 ptt #台南 民宿 烤肉
arrow
arrow

    xn81ou14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