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臺北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臺北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臺北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臺北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臺北住宿,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旅館 休息 推薦台北 住宿西門町旅館合歡山住宿台北 旅館 便宜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Play Hotel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台北 溫泉 飯店b台北火車站住宿>點我訂房吧



伊士脈泉旅 (Issmy Hotel Spring Resort) - 礁溪
環亞機場貴賓室,第二航廈,A區 (Plaza Premium Lounge Terminal 2 Zone A) - 大園


台北 背包客 旅店
伊士脈泉旅 (Issmy Hotel Spring Resort) - 礁溪
環亞機場貴賓室,第二航廈,A區 (Plaza Premium Lounge Terminal 2 Zone A) - 大園
好滿足麵條稍微有點硬?但我覺得這硬度剛好比較有嚼勁(我不喜歡軟軟的麵)即使吃的很飽仍然決定要嗑光甜點甜點有火焰焦糖布丁、香烤塔、冰淇林派巧克力甜心、米布丁(冬季限定)5種可供選擇我們選了香烤塔和火焰焦糖布丁香烤塔烤過的更為香?微酸的步調讓人覺得幸福滿滿火焰焦糖布丁上桌時先炙燒一下澄酒烤完後上面一層脆脆薄薄的焦糖搭上一口香濃滑溜的布丁好滿足飯後來上一杯香濃的咖啡為今天的餐點化下完美的句點以上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西班牙小酒館HestiaTapasBar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8???捷運南京復興?電話0227153707營業時間12002200官方FB西班牙小酒館HestiaTapasBar官方網站西班牙小酒館HestiaTapasBar叁和院台灣風格飲微風南京店超可愛的點心包和萌死人的刺蝟包(捷運小巨

台北 旅館 休息台北旅館推薦 #臺北住宿 #台北 住宿 #台北 大安區 住宿 #台北 日租 套房 推薦 #台北 旅館 休息 便宜
arrow
arrow

    xn81ou14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